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包河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于合肥绿地大融城火热开展,成应聘者就业“及时雨”

来源:合肥热线 | 发布时间:2022-03-09 17:50:19 |  访问:1561

包河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于合肥绿地大融城火热开展,成应聘者就业“及时雨”

为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3月9日上午9点,由包河区人社局和常青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合肥绿地大融城参与协办的“智汇包河 职等你来”2022年包河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展。招聘会现场氛围浓厚,求职者络绎不绝,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招工景象。

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有多家企业参与,提供了1000+个岗位,涉及电子、保险、餐饮、家政等多个就业领域,能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和不同专业能力的求职者需求,为就业者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

另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职业培训、医疗保险、妇联服务等政策咨询台,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页千余份,发放“医疗礼包”500份,现场咨询人员千余人,切实保障待业人员基础权益。

合肥绿地大融城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助力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求职就业需要,全力配合“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需求,提供招聘场地和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搭建沟通便捷的服务平台,促进求职者与招聘单位精准对接,尽可能地帮助用工单位和务工人员实现就地签约。

合肥绿地大融城选址位于南二环与宿松路交汇处,扎根于合肥南站,又承接区域商圈连接,坐拥合肥市中心,辐射周边50万人的生活消费需求。此次大融城入驻合肥,填补了高铁区域板块内大型商业空白,与绿地中心商务写字楼形成“商办同圈内循环”,引领板块商圈迭代升级的同时,也辅助推动了合肥市区商圈的商业生态的升级。

合肥绿地大融城总建筑面积7.2万方,定位品质·时尚·活力,楼层空间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形态突破传统mall的动线,运用全采光顶、室内错层和环廊融合,营造出开放、通透、且充满活力和想象力的商业空间。在这样的空间里面,用匠心打造b1层mix mart生活美学体验空间、室内错层露台mix art艺术文化体验空间、l2层mix dream创意空间,为亲子、休闲、家庭体验提供舒适的乐园。

基于光大安石核心品牌“大融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在品牌引进方面,合肥绿地大融城以重塑城市商业生态为出发点,引入了1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精品超市、时尚零售、生活配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集合横店影城、大润发超市、金樽ktv、星奇多儿童乐园、食逸乐美食广场、c&a、保罗的口袋、星巴克、麦当劳、老乡鸡、小菜园、徽宴楼等品牌,以多元的业态组合为区域居民带来全新的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n多想象

未来,依托于包河区的发展,合肥绿地大融城将犹如一个“引力场”,通过多元化的消费业态、多元化的场景体验推动和引领区域商业价值的不断提升,带领城市商业迈入全新的时代。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