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今年贵溪计划招聘60名特岗教师!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29 08:04:18 |  访问:1195

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振兴乡村教育,今年鹰潭市将采取全省统招、特岗招聘、定向培养、人才引进等方式补充教师,计划全省统招、特岗招聘中小学教师共计278名(其中,乡村教师岗位107个),面向初中生定向培养大专学历的农村教师65名。

2020年全市教师招聘工作有关事项

招聘计划基本情况

根据2020年5月19日江西省教育厅及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江西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以下简称“特岗”招聘)和《江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全省统招),我市计划招聘特岗教师60人,全部为贵溪市农村学校岗位,其中,小学教师38人(含小学语文12人,数学12人,英语5人,音乐3人,体育3人,美术3人);初中教师22人(含初中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4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历史1人、地理1人、思想品德1人)。

计划全省统招218人,分别是龙虎山景区5人,高新区21人,信江新区25人,月湖区18人,余江区30人、贵溪市60人,市直属学校59人。各学段分部情况为:初中教师60人,小学教师104人,幼儿园教师54人。其中,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专项计划54名,占比24.7%。

招聘对象及条件

01

特岗招聘对象。报考初中岗位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岗位须具备师范类专业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年龄不超过30岁(1989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我市具体特岗招聘岗位可登录“江西教育网”或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阅《江西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表》。

02

全省统招对象。对象为符合各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我市各招聘岗位的学历、专业、年龄等方面具体条件,可登录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rss.jiangxi.gov.cn)、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查询《江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以上招聘均需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或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实施“先上岗、再考证”);身体条件要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规定要求;在我省各级各类中小学任教、具有教师资格的正式在编教师报考,必须在同一县域内中小学校任教累计不少于5年(即2015年9月及以前参加工作,三支一扶支教人员和特岗教师服务期加上转为正式编制教师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且由最后任教中小学校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民办学校聘用的专职教师,由所在学校出具),作为资格复审的依据之一。

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教师报考,须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取得学校及其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同意的解除聘用关系证明,并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完成下编手续;2020年服务期满三年、未转为正式在编教师的特岗教师可以报考。正在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不得报考。限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择业期内(即2018年和2019年毕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也可报考。

报名相关事宜,如下

报名时间:

5月25日9:00-5月29日17:00

报名方式:

(1)报考特岗招聘人员:考生可登录“江西教育管理公共门户”(http://portal.jxedu.gov.cn/),从“省级业务系统”进入“江西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http://portal.jxedu.gov.cn/info/1019/1027.htm),如实注册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信息(含报考岗位)一经提交,不能修改。

(2)报考全省统招人员: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住注册账号(手机号码)和密码(注册账号及密码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报考信息提交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缴费成功之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缴费时间截止到6月1日17:00,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3.网上资格初审。各设岗县(市、区)教育局于5月25日9:00- 5月29日18:00,从系统后台对报考本县(市、区)特岗教师岗位的考生进行资格初审。期间,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向报考地县教育局反映。全省统招实行诚信报考,各市、县(区)招聘单位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

报名参加特岗招聘考试的考生,不得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上重复报名参加全省统招考试。在“江西人事考试网”报名参加全省统招考试的考生,不得在“江西省特岗教师招聘管理系统”上重复报名参加特岗招聘考试。重复报名者将视为扰乱报名秩序,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4. 网上打印准考证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5. 笔试成绩公布及调剂:笔试成绩及入闱人员名单将在江西教育网、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江西人事考试网上公布。笔试成绩公布一周内发布调剂公告,考生自愿在网上报名参加调剂。调剂报名时,不能跨报名系统调剂(即全省统招不能调剂到特岗招聘,特岗招聘也不能调剂到全省统招)。

6.未尽事宜,以《江西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江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内容为准。

来源:鹰潭发布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星子县幼儿园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