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甘肃天水市秦安县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4-04-17 11:20:57 |  访问:16

根据《天水市2024年度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公告》及有关通知要求,现将天水市2024年度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秦安县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符合《天水市2024年度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和高层次人才公告》招聘条件,经网上报名初审、复审合格,并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的人员。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2张,于2024年4月18日至4月19日上午(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星期五上午8:30-12:00),到秦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兴国镇滨河北路5号)5楼会议室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4月20日

面试地点:秦安县第四小学(秦安县青年路东后街53号)。

四、面试方式及选题范围

1.综合类、卫生类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10分钟。

2.教育类岗位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人员根据自己所报学科,在规定教材中自选6个试讲题目,在监督员监督下,随机抽取1个作为讲课题目。

选题范围:

(1)普通高中。思想政治(必修1,国家教材委员会审核通过2019,人民教育出版社)、音乐(必修音乐鉴赏,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审核通过2019,湖南文艺出版社)、美术(必修美术鉴赏,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审核通过2019,湖南美术出版社)。

(2)职教中心。烹饪(《烹饪原料知识》第三版,主编:孙一慰,高等教育出版社)。

五、面试程序

1.面试人员需在4月20日早上7:20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7:50入场完毕。

2.考务人员宣读《面试人员须知》,在监督员的监督下,面试人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引导员按面试抽签顺序引导面试人员入场面试。

4.考官按面试评分标准打分,记分员记分时去掉一个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计算面试人员平均分(面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三位)。面试成绩相同时,采取加试方式再次评分。面试成绩现场公布,并由面试人员签字确认。

5.面试人员面试结束,由引导员带入休息室。

6.待面试考场所有事宜结束,且检查无误后,返还面试人员寄存物品,组织面试人员有序离场。

7.面试结束当天,面试成绩在秦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甘肃党建秦安县平台进行公布。

8.面试成绩低于80分(不含8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有性别要求的岗位,严格按照岗位列表要求执行。

六、有关要求

1.面试人员仔细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有关要求,面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2.面试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和管理。缺少证件的面试人员,不得参加面试,责任由面试人员自负。因个人原因(如生病等)不能参加面试的,按缺考处理。面试人员面试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电子通讯设备进入面试室,面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3.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或考场后,不得在考试相关证件上书写任何内容,禁止吸烟和高声喧哗,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擅自行动。要保管好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任何人透露相关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4.面试人员进入面试考场,只报抽签顺序号,不准作自我介绍。回答问题时不准提涉及本人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信息。面试时,允许对所提出的问题作简单记录和准备,但不准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5.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不得通过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向候考室面试人员传递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6.面试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知悉告知事项和证明义务,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

七、其他事项

1.面试工作接受中共天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秦安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程监督,并接受面试人员和群众监督。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秦安县委组织部、秦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中共秦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938—6523541

秦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0938—4902161

中共秦安县委组织部        秦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4年4月16日

(责任编辑:小今)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