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重庆长安汽车招聘简章总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1-10-12 04:09:48 |  访问:2677

长安汽车招聘简章

一、企业背景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9年历史底蕴、37年造车积累,全球有14个生产基地、33个整车、发动机及变速器工厂。199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集汽车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汽车公司,拥有2家上市公司、4支股票。2014年,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产销累计突破1000万辆;2016年,长安汽车年销量突破300万辆;2020年,长安系中国品牌用户累计突破1900万,领跑中国品牌汽车。

二、企业工厂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包括长安汽车渝北工厂、长安汽车两江工厂、长安汽车巴南工厂。

渝北工厂于空港经济开发区长安工业园区,占地750亩,建成于2004年10月,总投资28亿元,年设计产能双班28万辆,是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个自主轿车生产基地。

两江工厂位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3#地块,占地850亩,于2016年9月建成投产,项目初期建设总投资约28亿元,设计产能为24万辆,极限产能36万辆。

巴南工厂为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原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隶属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发动机整机、新能源整车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汽车制造企业。公司现有两个工厂,第一工厂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大江工业园,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第二工厂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经济园天明汽摩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两个工厂目前设计产能共35万辆。

三、发展通道

公司尊重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视员工为财富,并积极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工作氛围,并不断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机制。

人才培养:全方位的入司培训(生产实习、轮岗见习、公司级入司培训、岗前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岗位晋升培训等。

四、招聘岗位:

1)总装车间生产技术人员 焊装车间生产技术人员

涂装车间生产技术人员 发动机装配技术人员

2)设备维修技术人员 汽车维修技术人员

道路试验技术人员 精密测量技术人员

五、入职条件

年龄17周岁以上,大中专(或相等学历)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政审合格,服从工作安排。

六、薪酬待遇

工资构成:固定部分+加班工资+各项津补贴等

综合月收入4400-6500,根据公司经营业绩另行发放年终奖励、其他奖励等;在岗期间根据公司规定享受各项福利;

七、福利待遇

穿:提供免费劳保用品(衣服、裤子、鞋、消耗品);

吃:免费工作餐,加班两小时以上有加班餐。

实习期间购买商业保险,毕业转正后统一购买五险。

住:提供免费住宿2-4人间(水、电、气、网费用自理)。

工会福利:每年工会慰问金1100元/年(春节500、劳动节200、端午节100、中秋节100,沁园、元祖生日蛋糕卷面值200元),同时享受工会其他福利(如困难员工补助、重庆市互助保障、生病住院、重大疾病慰问、单位工会活动等)。

其他:享受法定假日休息、如安排加班按法律规定支付加班工资。

八、工作模式:两班倒,最长上班时间8对8(实际有效作业时间10小时)。

九、公司部分实景图

十、联系人:18908355605谢老师

15023042119梁老师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