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六安市人社局春季人才招聘“校园行”医药卫生专场举办

来源:中安在线 | 发布时间:2021-03-23 23:55:00 |  访问:546

为了给学生搭建良好就业平台,3月20日,六安市人社局春季人才招聘“校园行”医药卫生专场在皖西卫生学校举行,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使全国各地用人单位来到学校进行现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9时许,招聘会正式开始,众多求职者蜂拥而至,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甚是热闹。

“疫情期间大都通过线上平台找工作,今天可以面对面交流,许多疑问都可以问清楚。”今年即将毕业的邵同学在芜湖无为安康医院的展台前和招聘负责人聊了很久,“我对医院的薪资待遇等方面都很满意,因为我也是无为人,更想回到离家近一点的地方工作。”

与邵同学不同的是,家在亳州的王承诺同学选择了在六安工作。“我学的是检验专业,今天向几家六安单位投递了简历,觉得把握比较大。”王承诺说,自己学的是检验专业,还是要选择更适合自己发展的公司,不会一味强求离家远近,“这样未来还有更多的发展机会。”

“不到两小时,我们已收到了30份简历,大大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上海诚美化妆品集团的招聘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招聘美容讲师、区域经理等,年薪都在10万元以上,“但是要求会比较高,压力也会有。”招聘人员还告诉记者,入职后会接受专业的培训,未来会有很多发展机遇。

招聘会场另一边,安徽同科生物科学技术公司的田女士则忙着为求职者讲解公司岗位要求,并抛出多条吸引人的福利条件。“我们公司此次提供了40多个岗位,对人才的需求非常急迫,感谢政府各部门联合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

12万元年薪吸引求职者 医院职位更受追捧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单位开出高薪吸引求职者,江苏辰旭医药有限公司甚至给医学推广专员岗位开出12万~15万元的年薪。

“面对高薪职业的诱惑应该理性一些,更深入的了解一下。”药学专业的吴新蕾同学告诉记者,自己还是更希望能够进医院,“我希望能够去合肥、杭州、郑州、南京的医院。”当记者提到找工作难不难时,吴新蕾之言不难,“选择的余地还比较大,学校方面也在就业方面提供了很多帮助”

而在传统的公立医院中,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人气非常火爆,许多学生们排队了解具体招聘情况。负责招聘的李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医院的具体调岗位还没发布,但是因为新院区的建设,预计不会太少。“同学们可以关注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医院会第一时间在上面发布招聘信息。”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还看到不少家长陪着孩子来找工作。一位妈妈带着女儿穿梭在每个招聘简章前,一边小声和女儿讨论着,看到适合的还会上前和工作人员认真聊一聊。 “还是希望孩子能够进公立医院,更有保障。”这位妈妈说。

政府、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

记者从现场的六安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自1月下旬开始,该市已经开展多场招聘会专项活动,涵盖传统技工类、服务类岗位以及各种新兴岗位,集中推进城乡劳动力就业创业。“今天举办的医药卫生专场也进一步推动了毕业生的就业。”

另外,记者还从皖西职业卫生学院方面了解到,该校近年来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对外合作和交流工作。其中,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施了“1+1+1”工学结合双主体教学培养模式;护理、助产专业分别与多家医院、妇幼保健院积极合作,开展了双主体教学培养模式;药学专业开展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开展了校企深度融合育人模式等。很多专业实现了“实习即就业”目标,彰显了专业的活力和特色。

另外,该校每年都举办大规模的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而且提供的岗位均多于应届毕业生总数量,这样不仅可实现毕业生毕业即可就业的目标,还为毕业生提供较大的选择空间。在每年的学生实习阶段,学校就与省内外多家用人单位开展了实习加就业,提前预定的就业模式,使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在毕业前就实现了提前就业的目标。(记者 谢麒麟)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