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人社快讯】岱岳区“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首场活动赢得“开门红”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4-01 08:19:11 |  访问:2195

为深入落实全市“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部署要求,3月28日,岱岳区2023“才聚岱岳 共创未来”专场引才活动走进德州学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恩东出席活动。

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及学院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校地双方就建立人才就业战略合作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宣传推介会上,德州学院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玉栋致辞,介绍德州学院及2023年毕业生有关情况。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恩东作主旨宣讲,从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人才政策、就业环境等全方位介绍岱岳区情,真诚欢迎青年才俊来到岱岳、牵手岱岳、扎根岱岳,在泰汶大地上释放激情智慧,实现理想抱负,共同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篇章。

活动现场播放了岱岳区人才招引宣传片,倾力呈现靓丽的“岱岳名片”。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西尼尔(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发言,从企业情况、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诚挚邀请广大学子来岱就业创业、实现梦想。

随后举行了岱岳区“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青年人才驿站的设立搭建了我区与德州学院校地合作和招才引智的新平台。

下午,举办了德州学院“才聚岱岳 共创未来”专场双选活动,来自全区的30家重点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72个,人才需求600余人。

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明白纸、与青年学子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宣传我区的人才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可按学历发放15万元、8万元、5万元、2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助;高校毕业生自主或合伙创业,符合一定条件的,给予创业担保贷款……

下一步,岱岳区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接续开展“才聚岱岳 共创未来”专项引才系列活动,积极推进我区与省内外高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人才供求的精准对接、校地合作的互惠共赢,让更多优秀毕业生汇聚岱岳、圆梦岱岳,为岱岳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力量”。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更多高薪急招

岗位 招录人数 工资待遇
医药代表 20人 12000-20000
销售经理 20人 12000-20000
沐足按摩 4人 12000-20000
财务经理 1人 12000-20000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