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西首场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在南昌大学举办

来源:中国江西省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5-25 15:50:26 |  访问:1053

5月23日上午,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和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江西省2020届毕业生留赣就业南昌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室外体育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举办的首场高校线下招聘会,郭杰忠对两会期间、疫情之下我省举办的此次线下招聘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贯彻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

来到招聘单位展位前,郭杰忠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学生意向、求职准备与满意度等情况,感谢他们对江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用人单位加强与我省高校的合作,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郭杰忠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全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强调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全省高校要认真贯彻、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的文件精神,加强省情宣传教育,加大留赣就业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引导鼓励毕业生就近就地就业,吸引更多毕业生留赣就业;要加强职业生涯教育,提升学生的就业选择认知,构建更便捷有效的在赣企业实习、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学习在赣、干事在赣、成事在赣;要进一步优化校园招聘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推荐毕业生留赣就业,积极为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牵线搭桥,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把更多高校毕业生留赣就业的任务完成好,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为做好抗疫招聘两不误、两手抓,省教育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统筹策划此次线下招聘会。南昌大学在场地选择与布置、毕业生发动与通知、政策解读与宣传等各方面做了周密部署。对毕业生实行限流,分时段、间隔性入场。所有人员均需备案、确认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并全程佩戴口罩。

较往年比,此次线下招聘会用人单位积极性更高,他们主动走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并热情邀请毕业生应聘。南昌市政公用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负责人认为,“和线上招聘会比,线下更直观,效果也肯定更好”。会计学专业的刘同学已投递了多家单位,她笑道“因为考研失利了,我又是江西人,所以我很想通过这次招聘会扎根红土地”。

招聘会共有60家江西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16个,需求人数5375人,涉及信息工程、经济管理、生物制药、土木工程、环境化学、艺术设计等专业,已达成签约意向近500人。

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陪同调研指导。

来源: 江西省教育厅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