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创业平凉大型人才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14 17:05:34 |  访问:4814

2020创业平凉大型人才招聘会活动公告

时间:2020-08-11 10:05来源:市人社局责任编辑:王娜【选择字号:大中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新冠疫情形势下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积极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各类人力资源优化配置,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平凉市人社局决定举办“2020创业平凉”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8月21日至22日(星期五至星期六8:00—18:00)

二、招聘会地点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至四楼及楼下

三、招聘会规模

本次招聘会全程免费,大会在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至四楼及楼下预设展位400个。

四、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协办单位:崆峒区人社局、华亭市人社局、泾川县人社局、灵台县人社局、崇信县人社局、庄浪县人社局、静宁县人社局、平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

五、参会对象

1.市内外各用工企业;

2.有市场用工需求的各机关事业单位;

3.市内外各大中专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4.志愿报名参加全省引导1万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5.就业扶贫计划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6.自愿报名参加毕业生就业见习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7.市内外有流动意向的城乡劳动力和其他各类技能人才。

六、参会办法

参会企业8月20日前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报名预定展位。

参会企业须在8月21日8:00前到市人社局会务处签到入场,需要展示企业形象的单位可于8月20日将自制的挂图、展板等广告宣传材料交招聘会工作人员统一布展。

七、宣传服务

1.在中国甘肃网、新华网甘肃频道、《平凉日报》、平凉电视台、平凉市广播电台、平凉门户网、各县、(市、区)门户网、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平凉人才网、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凉人才快讯等发布大会新闻及公告。

2.为参会单位在平凉门户网、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平凉人才网、平凉发布微信平台、平凉日报微信平台、平凉人社发布微信平台、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平台、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头条号、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平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微信平台、平凉易攻略微信平台、平凉通微信平台、平凉圈子微信平台、人才快讯期刊、华隆广告等各类媒体上发布参会单位宣传简介及招聘信息。

八、联系方式

电话:平凉市人力资源市场 0933-8228465

传真:平凉市人社局办公室 0933-8212076

联系人:李亮亮 代霞霞

地址:平凉市人社局三楼人力资源市场(平凉市定北路绿地广场东侧)

平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中共平凉市委宣传部 中共平凉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竞赛的公告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小里村学校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