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缓解民营企业用工难——民建赤水市支部助力全市就业创业服务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14 10:26:18 |  访问:6215

为强化风险应对,全力稳就业保就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更好地服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残疾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贫困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和企业用工。8月1日,民建赤水市支部协同人社局、工商联、退伍军人事业局、残联等单位,举办了助力全市就业创业服务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招聘会前,民建赤水市支部协同相关部门通过微信群、走访企业和帮扶对象等方式广泛发布、宣传招聘会信息,积极组织企业和帮扶对象参加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组织会员企业和其他企业27个、提供招聘岗位信息400余个,涵盖电商、物业、餐饮、医疗、销售、建筑等15行业49个工种,共吸引2000余人现场进行了求职登记,达成就业意向178人。

通过现场招聘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化解我市民营企业“用工难”、为各类企业选聘人才搭建对接平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创建更好、更优质的就业环境。

下一步,民建赤水市支部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就业再就业辅助工作,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即时提供用工信息,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现场招聘、网上招聘和就业创业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军营、进农村等招聘月一系列活动,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广纳人才,发挥民建在民营企业和社会保障中的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前街村委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