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宝鸡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台区高校毕业生招聘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05 02:45:42 |  访问:1591

宝鸡市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台区高校毕业生招聘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8 09:14信息来源: 人社局浏览次数:次

7月27日,由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宝鸡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金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以“就业手拉手?乐业在宝鸡”为主题的“宝鸡市2020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金台区高校毕业生招聘洽谈会”在金台区市民中心成功举行,为全市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扬帆起航。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王武秀,中共宝鸡市委常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宝鸡市政协副主席王虎贤,金台区委、区政府,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团市委领导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视察指导了招聘洽谈会现场,观摩了宝鸡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直播带岗”即“带政策、带岗位、带项目”活动。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永林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武秀对宝鸡市就业创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刘荣贤宣布了宝鸡市2020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系列活动启动,金台区区委书记宁怀彬致欢迎词,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勇刚介绍了宝鸡市2020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系列活动情况;活动现场为宝鸡秦源煤业有限公司等15户企业发放了稳企稳岗补贴19249万元;为李聪等15名大学生发放了就业见习补贴21.6万元,为宝鸡横茂淳商贸有限公司等13户小微企业和付乾敏等2名个体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600万元,为陕西渭河工模具有限公司等15户企业发放职业技能培训补贴513万元。

此次活动举办了以“搭建交流平台实现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宝鸡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季“直播带岗”活动,利用“抖音”直播平台现场开展直播带政策、带岗位、带项目等“三带”活动。市人社局领导多维度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宣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推荐了就业服务平台;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推送了机械加工、商贸服务、工程管理、餐饮服务、教育培训、风力发电等多个行业领域、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类优质岗位689个;宝鸡市第九届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三强、秦伟铭,现场分别讲述了创业历程,分享了创业心得,展示了创业项目。“直播带岗”活动开辟了宝鸡就业服务新窗口、新模式,极大的方便了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更为精准的掌握企业岗位需求,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招聘会现场设有高校毕业生招聘洽谈区、创业项目推介展示区、贫困劳动力就业服务专区、稳就业暨人社政策宣传区,为广大求职人员全方位开展招聘洽谈、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岗位信息、技能培训等“一对一”专项服务和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社会保障、创业指导等政策咨询服务;采取文字+图片+实物的方式展示推介具有特色亮点的创新创业项目。这次活动共有陕西东岭、大润发、海螺型材等260家省内外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行政管理、财务会计、网络维护、工程设计等各类就业岗位3700余个。参会就业见习单位32个,提供就业见习岗位270个,达成见习意向134人次。6740余名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等求职人员入场咨询应聘,达成就业意向2125人,其中高校毕业生592人,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700余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潘庙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