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众邦银行管培生计划校园招聘公告(25人)

来源:课观教育 | 发布时间:2020-05-26 16:15:44 |  访问:1137

【课观教育|银行帮app】发布银行校园招聘资讯,提供全面的银行考试题库、笔试辅导以及面试经验。专业银行考试培训选课观教育。

3年时间

我行启资产突破600亿元

黑计实现净利超3亿元:

服务客户超1500万户

在同批开业民营银行中

发展和竞争能力独占鳌头

:线上智能供应拖金融体系日渐丰盈

开发的保联数智生态交易平台效应凸显

7*24小时的bmw恒营服务至诚至微

“四位一体”(司南、倍天、洞见、众目)

大数据风控行业领先

power科技架曲智能完备.……

2020年初成为全国第五家

获得国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银行

注册资本金成功增资到40亿元

找寻的你

2020应届毕业生及优秀往届(3年内)毕业生积极勤奋、思考敏捷、渴望成为众邦的领袖管培生

招聘职位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初筛、远程初面、线上笔试、远程复试、录用通知

扫描二维码立刻进入官网

了解众邦银行2020届管培生岗位信息

热门推荐:更多银行招聘信息、网申、考试、面试技巧及免费课程尽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