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留在绍兴 圆梦越城 2020年首场大学生招聘会迎来“开门红”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4-07 12:22:42 |  访问:1023

0327.png

3月26日下午,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服务中心人头攒动,2020年春季绍籍大学生招聘会在这里火热“开市”,蓄势开启了2020年的“人才争夺战”,迎来首场“开门红”。113家企业前来“招兵买马”,推出2929个优质岗位,意在为企业转型创新发展建立人才梯队,储备新生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以越城区校企引培联盟合作单位为主的113家企业全面加入了这场“留才”和“抢才”的争夺战,纷纷推出优质高薪岗位吸引毕业大学生们留绍工作。与此同时,绍兴文理学院、越秀外国语学院等联盟院校的应届毕业生们也应邀前来一“淘”工作,本场活动备受大学生们欢迎,共吸引了493名绍籍大学生进场参会,收到简历448份。据了解,3月27日下午第二场春季大学招聘会仍将继续。

强国经邦,人才为要。越城区人社局充分发挥校企联盟优势,广泛动员,在新春第一时间为院校学生和联盟企业送上“就业大餐”,旨在抓住大学生还未返校的良机,吸引异地就读绍籍大学生返绍工作,同时让本地高校毕业生扎根绍兴,圆梦越城,为本地企业注入新生活力。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引才服务,创造留才、育才优良环境,努力打造越城人才资源战略“高地”。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湖州师范学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