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来源:大众网 | 发布时间:2019-08-15 03:52:25 |  访问:2486

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13日讯(记者 邵蕊 通讯员 石念富 雷雪铮)8月13日,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在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和企业岗位优势,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为企业及各类机构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有才有岗的优化组合。

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勃致辞

泰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由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勃致辞,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圣江主持,随后魏勃与泰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办党委书记周民共同启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来自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工负责同志;泰山区、岱岳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人力资源部门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工负责同志;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代表;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未就业和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在山东服装学院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招聘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约240人参与活动。

仪式现场魏勃表示,泰安市是重要的优质兵源基地,也是重要的驻军城市,共有退役军人19.8万余人,每年平均接收退役军人2000余人。近年来,泰安涌现出了保丽金康等一批退役军人创业成功典型,以及“泰安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唐增胜等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代表,退役军人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本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为契机,继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真心、真情、真意为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求职人员服务,促进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把就业创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魏勃一行在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组织100多家用工企业,提供适合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工作岗位1500多个,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有“退役军人服务窗口”、政策咨询台及招聘洽谈专区,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职业介绍、创业项目推介等贴心服务,为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泰安市战勤保障大队招聘区前应聘者络绎不绝

现场,泰安市战勤保障大队招聘区前应聘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泰安市战勤保障大队为此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提供100名消防员岗位,待遇优厚。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招聘方的一名刘姓负责人也是退役军人出身,他表示:“活动的举办足见政府对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视,我们单位内有很多都是退役军人,大家具有过硬的素质和作风,是理想的人才。”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