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石化总部机关招聘名单公示,除清华北大外,无1人是其他985名校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5 17:27:26 |  访问:6074

中石化总部机关招聘名单公示,除清华北大外,无1人是其他985名校

01-04 14:20优质原创作者

前几日,中石化官方网站发布了中石化总部机关2019年毕业生录用名单,一眼望去,全部都是名校。你以为都是985名校?错,全部是清华北大及国外同等级的名校。

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这个强大的气场:

递补人选名单(按测试面试成绩排序)

据说中石化本计划招聘20人,后又增加了10人。再加上替补人员,从录取公示来看,来自清华大学的有12人、来自北京大学的有27人、海归名校毕业生6人。

从录取的专业上来看,基本都是文科、哲学、经济等方面,化工相关的专业几乎没有。

且全部硕士及以上学历。甚至清北的本科生门槛都进不去,中国石油大学这样石油化工领域的专科名校连投递简历的机会都没有。

其他985高校的毕业生,进中石化基本都是分公司或者下属公司。进中石化总部机关的概率基本可以理解为0。这绝不是今年一年如此。去年公布的2018年毕业生录用公示也是如此,全部清华北大及同等级海归硕士研究生。

如下图:

在你反复强调“学历无用、能力第一”的时候,人家牛逼的企业,根本不会给你展示能力的机会。

不可否认,学历高的人,并不一定会站在顶峰,但至少不会跌入低谷。因为他们掌握的不仅仅是一本高学位证书,更是一种学习能力。

然而,现实里最可怕的不是一本本证书。而是牛逼的人更懂得努力,平庸的人更习惯平庸。

大学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

如果说高中时你输给了985们,大学四年你还打算继续输下去了吗?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