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招聘启事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5 16:35:09 |  访问:2187

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招聘启事

04-28 08:50

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招聘今年毕业的应届博士或者是35岁以下的往届博士,专业是数学类、经济类、管理类。根据现在的科研成果给安家费(10-60万左右不等,成果优秀也可能突破60万)和科研启动费。事业编制。进来以后前三年科研岗(基本不用上课,只自己搞科研),三年以后可以自行选择科研岗或教学科研岗。学校提供宿舍或过渡房。

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近两三年已经陆续引进了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博士和若干名海归,今年由于在原有硕士点的基础上,新增了硕士点,仍然存在着比较大的师资缺口,求贤若渴。入职以后除了正常的工资和年底绩效以外,还可以获得以下的一些福利:1.申请年薪制(目前是每年30、40万、60万三个档次,后面可能会提高)。2.申请校聘副教授、教授待遇(指如果评职称的年限还没有到,但是成果已经够了。)3.申请青年学者计划,每年可以得到直接补贴若干。4.本院自己的院内对学校给予奖励的科研成果,在学校目前奖励标准的基础上一比一配套。

附:学校及学院简介

一、学校简介:

南京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工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支撑配套、协调发展的江苏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学校设有教学学院(部)18个,拥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1个,“现代粮食流通产业发展与政策”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项,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3个。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康奈尔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滑铁卢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等建立了中长期项目与短期项目并举、学位项目与非学位项目相结合的本科生国际合作交流平台。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及科隆商学院、加拿大马尼托巴大学、德国马尔堡大学、美国长岛大学等建立了合作科研平台。

二、学院及学科简介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于2003年8月成立,与南京财经大学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系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合署。学院下设财政学系、税收学系、江苏省财税干部培训中心、财税治理现代化实践教育中心(系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含财政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重点实验室——税收征管实验室)等部门。学院财政学科始建于1987年,2007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含税收学方向),是江苏省最早开设财政学本科专业的两所高校(学院)之一,也是全省最早拥有财政学硕士学位授予权的两所高校(学院)之一。财政学专业和税收学专业也是本校省级重点学科和优势学科——应用经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地理位置简介

学校地处南京仙林大学城。交通便利,校门口有公交站,仙林的公交车全都经停;地铁离学校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周围生活配套设施完备,有重点小学、中学等。

仙林大学城位于南京市栖霞区西部、紫金山东麓,距离新街口15公里,于1995年开始规划,2002年1月正式启动建设,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大学城之一。

仙林大学城定位于南京三个副城之一,是江苏省发展高等教育产业的重点地区,主打高档社区和科研机构错落分布,借鉴国外高尚人文社区的规划,以高起点,以绿色人文为主题的高发展为目标。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主校区都在仙林大学城中。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