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上海铁路局招聘127人,大专可报,铁路上海局招聘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5 07:03:32 |  访问:7534

2019上海铁路局招聘127人,大专可报,铁路上海局招聘

03-26 14:59

2019上海铁路局招聘127人,大专可报,铁路上海局招聘4月1日截止报名。

当小编正准备下班回家的时候,顶铃铛,上海局出公告了,来个措手不及,工作重要工作重要~言归正传,中公国企小编来带大家看看此次上海局招聘,熟悉流程。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审核筛选、现场确认和面试、笔试、复试、公示、录用。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15:00-2019年4月1日15:00

审核筛选:2019年4月3日前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于2019年4月3日查询审核筛选结果

现场确认和面试:4月8日-9日参加现场确认和面试,于2019年4月11日前查询现场确认和面试结果

笔试时间:4月15日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考核。应聘者须于2019年4月17日查询笔试考核结果。

你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健康体检标准和招聘岗位职业健康规范标准。

2、所学专业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包含铁路专业课程。

3、能够适应铁路沿线偏远地区、野外作业及长期夜班工作

4、2019年毕业,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职(大专)毕业生。

当然,你也可获得以下福利:

1、工作单位所在地生源优先

2、福利待遇好(基本工资+奖金)

有些同学会说,即使是大专能报,招聘条件还这么严格,仔细想一想,毕竟是保障人民的出行安全,严格点也是有它的原因的是吧~看来大家也要更努力才是哦~

关于此次招聘同学们如有其它问题请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哦,更多国企招聘请持续关注中公国企小编!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