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举办专场招聘会 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

来源:仪陇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9-05-24 03:49:47 |  访问:303

仪陇新闻网讯(记者 张明)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之际,5月23日,县人社局、工管委、残联、就业局在河西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了农村贫困残疾人就业招聘活动,吸引了全县各乡镇的80余名残疾人前来应聘。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渝源电器、瑞虹鞋业、东阁科技等8家企业分别在现场搭起了招聘宣传栏,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前来应聘的人员详细介绍本公司的岗位设置、招聘要求、薪酬待遇等情况。

来自永乐镇的刘莉在详细阅读了招聘栏信息后,又前往各个招聘单位展台咨询,经过一番对比,最终她选择了东阁科技,在求职登记表上填写了自己的基本信息。“今年6月就中专毕业了,就业之际恰巧赶上了这个招聘活动,心里特别高兴。”刘莉告诉自己,由于身体的缺陷,自己一度还在为找工作而担心,如今心里踏实了。

在招聘活动前,县就业局工作人员向前来应聘的残疾人员详细地讲解了就业、创业政策,渝源电器残疾人职工代表陈麒阳结合自己这一年的经历畅谈就业感受。

2017年11月,家住日兴镇水磨村七社的陈麒阳来到渝源电器工作,如今,在该公司电感车间从事整脚工作,月收入达4000元。“以前靠政策补贴生活,现在靠自己双手养家。”陈麒阳高兴地说,2018年,他家顺利是实现了脱贫。

据了解,招聘当天累计提供了近300个岗位,待遇从1800元到7000元不等。截止活动结束,近20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编辑/吴兰)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