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老师招聘停滞不前市政公司学校盯着危机

来源:圈课网 | 发布时间:2019-05-23 18:17:26 |  访问:482

您的位置:>;>

老师招聘停滞不前市政公司学校盯着危机

来源:2019-05-19 15:15:04

由南方,北方和东方市政公司经营的学校正在盯着危机,因为他们雇用超过3,700名教师的计划遇到了障碍。根据官员的说法,在其他落后阶层(obc)配额下选择的一些候选人的证书中发现了差异。由于合同教师的任期也在本月结束,mcd学校在夏季休假后7月重新开学时可能会处于紧??张状态。虽然北方学校有765所学校,但东方有365所,南方有581所。市立学校提供直到第五级的教育,之后学生将迁入德里政府的学校。

经过两年的差距,德里下属服务选拔委员会已经清除了3,788名教师的名字,以填补1,700所mcd学校的空缺。然而,董事会在发现根据obc配额申请的1,057名候选人中有77人可能在他们的证书中提出了可疑的索赔之后,董事会发出警告。

南方机构的一名高级官员是mcd学校任命教师的节点机构,他说公司将对证书进行实际验证。因此,这位官员说,招聘过程可能会推迟三到四个月。

根据规则,自1993年以来,根据obc配额申请的人必须是德里居民。在77个案例中,大多数候选人已经从德里以外的地方完成了第十二级。

他说:“我们正在核实一名候选人如果声称自己是德里居民,如果他们从其他州进行了第十二级选举。”

直到这些候选人的验证完成后,南方机构很可能会停止任命obc候选人。

然而,南体教育部门主任shirish sharma说学校不会受到影响,因为其他候选人的任命没有差异。“经过最高权力机构的许可,我们可以继续其他任命......如果需要,可以聘请合同教师,”他说。

在3,788名教师中,1,286名属于一般类别,616名属于sc,659名属于st,170名属于不同能力类别。

公民机构的消息来源还指出,雇用合同教师只需几个月就很难,因为没有人想在短期内工作。“教师大厅也将迫使我们全年保留它们。这将意味着对已经面临危机的公司造成额外的财务负担,“一位消息人士说。

目前,mcd学校雇用了1300多名合同教师。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2013-2019 圈课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郑重声明: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信息均搜集转载自互联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