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新区公开招聘6名雇员

来源:贵安新区 | 发布时间:2019-05-23 16:45:52 |  访问:875

|邮箱登录|||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移动版本

热搜:

您当前所在位置:»»

新区公开招聘6名雇员

点击量:次字号:[小中大][我要打印][关闭]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获悉,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吸引各类人才到贵安新区干事创业,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雇员。

本次招聘的雇员,是指贵安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在核定编制总额以外,通过公开招聘,以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与所聘人员签订聘任合同,从事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和辅助性职位的非在编工作人员。雇员待遇福利,参照贵安新区事业单位正式聘用人员标准执行。本次计划招聘雇员共6名,均为综合管理类。

本次招聘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岗位应聘要求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取得学士学位证)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2019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2019年5月26日(上午9:00-下午17:00)。报名地点为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人事编制科(贵州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e栋303房间)。

此外,应聘人员可拨打招聘电话0851-88900120咨询相关事宜,可登录贵安新区门户网站(http://www.gaxq.gov.cn/)查询本次雇员招聘详细情况,下载相关报名文件。

返回顶部

上一篇:无

下一篇:无

相关信息

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贵安新区新闻中心承办|备案号:黔icp备16004692号

政务网站标识码:5290000003

|||

政务微信

移动政务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