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宜宾翠屏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助重点群体顺利就业

来源:国际在线 | 发布时间:2019-01-21 00:49:20 |  访问:399

招聘会现场(摄影 杨晓川)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何芳 高学兵 通讯员 杨晓川):为进一步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零就业家庭、残疾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和去产能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1月16日,宜宾市2019年首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翠屏区川南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上共有32家单位提供了1200个岗位,适合就业困难人员的有200个岗位,适合残疾人的有91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摄影 杨晓川)

“我们是翠屏区残联打电话通知的。”残疾应聘者赵曦表示,她在现场看了宜泸高速公司的招聘,还比较满意,也留了电话,希望有个好的结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举办前半个月,翠屏区残联就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三江人才网、量服app等平台向公众进行了告知,各乡镇街道也通过各种方式通知了辖区内的居民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

“1月是就业援助月,区残联还将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为残疾人送温暖、送政策,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兜底安置公益性岗位,解决辖区内零就业家庭的就业困难。”区残联工作人员邓琪表示。

据悉,1月18日、1月23日、1月25日翠屏区还将举行三场类似招聘会,广大有需求的求职者可前去应聘。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