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拉勾网招聘风暴进入倒计时 实力企业“逆势”高薪抢人

来源:海峡都市报 | 发布时间:2018-12-11 01:15:58 |  访问:3558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拉勾网招聘风暴进入倒计时 实力企业“逆势”高薪抢人

发布时间:2018-12-07 17:00来源:中华网

受外因影响,明年经济发展面临一些不透明因素。国家也出台政策,鼓励企业不裁员,进一步促进就业。预计于12月10日上线的拉勾网“招聘风暴周”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一批实力企业响应号召,释放出众多工作岗位,逆势高薪抢人。

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风暴周的,涵盖金融、软件、环保、在线教育、家居、食品等各方面,皆是一线实力企业。

好未来是成立16年的知名中小学教育机构,也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 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年,好未来前身学而思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5-2017年,好未来连续三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此次,好未来释放出集团总部公关经理、产品负责人、用户画像负责人、后台研发负责人、设计负责人等诸多一线岗位,年薪在北京颇具竞争力,力求吸引到最好人才。

金风科创,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在北京,在江苏、四川、新疆、内蒙古、甘肃以及美国芝加哥与德国设有子公司,企业多次入选“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强”。此次,金风科创释放出了数字化产品总监、算法高级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售前解决方案架构师等诸多科技感强的岗位,年薪诱人,希望吸引到兼具国内与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好利来,不少面包粉丝都非常熟悉这个品牌,在北上广深等全国8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千家好利来直营连锁店,成为不少消费者最希望能开在家和公司附近的品牌店。其实,好利来自从1992年创业以来,已经经过了26年,业已成长为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七千多名员工、在北京、天津、沈阳拥有三座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产业园的国内烘焙行业领军企业。为了因应企业更快发展,好利来高薪招募设计总监、用户体验设计师、视频视效设计师、衍生品设计师等诸多岗位,希望能让好利来面向未来、更美更健康更美味。

红星美凯龙,是爱家者熟知的品牌,自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2015年,红星美凯龙在港交所上市,2018年1月在上海主板挂牌上市。这次,红星美凯龙参与拉勾招聘风暴周,释出算法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ue4开发工程师,java高级工程师等诸多岗位,高薪找人,期待推动企业面向互联网时代新升级。

明动软件,是一家成立于2005年、位于广州的知名软件公司,主营业务包含智慧政务、明动大数据、智慧环保等三大板块,已经发展成为华南地区领先的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目前企业有员工500名,其中研发与技术人员占比70%,并于2016年2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在2017年5月进入新三板创新层。此次明动软件招聘的有系统架构师、技术总监、系统分析师、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等数十个岗位,薪资在华南地区处于领先水平。

小牛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的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集团,致力于向包括普通大众与高净值人群在内的所有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小牛资本已经形成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三大业务集群,旗下拥有小牛新财富、小牛在线、小牛普惠、小牛投资、牛鼎丰科技等五家子公司,在海内外共开设280余家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员工总数达万人,服务客户八百万人。现在小牛资本高薪招聘媒体公关、品牌总监、运营总监等诸多中高端岗位,且薪资完全比照一线金融企业,力求招到最好人才。

上述企业hr负责人均表示,企业发展均在最佳状态,并未受不透明因素影响,希望能借拉勾网“招聘风暴周”招到最好人才,给求职者以最好舞台。

作为一家为互联网从业者服务的垂直招聘网站,截至2018年4月,拉勾网总注册用户数近2000万,已有超过360000家互联网公司入驻。

在拉勾网里,每一次投递都会收到企业的明确回应,最快回应时间仅为1分钟。拉勾网的”24小时极速入职”,彻底颠覆了“投简历石沉大海”的国民痛点。由于精准的职位匹配,求职者平均每8次投递就会收到一次优质面试机会。

根据网络数据显示,中国将近70%的产品经理和程序员都在用拉勾网。中国60%b轮以上的互联网公司,一半以上的互联网人才来自拉勾,bat、今日头条、美团点评、滴滴、京东等企业均通过拉勾网寻找人才。“互联网人才找工作,就上拉勾”,已经逐步成为互联网行业共识。

拉勾网不仅领跑垂直招聘行业市场份额,还在改变整个招聘行业。拉勾网所坚持的薪资透明,已成为行业标配;打造的品牌活动“全民升职季”、“招聘风暴周”等,也成为了hr领域的重要品牌。有媒体评论认为,是拉勾网,让中国的招聘行业真正进入了互联网时代。

责任编辑:贵

免责声明: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如涉及作品内容、图片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或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工作人员联系(网页底部有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解决。谢谢支持!

相关阅读

关键词:

2018-12-07

2018-12-07

2018-12-07

2018-12-07

2018-12-07

2018-12-07

2018-12-07

为您推荐

推荐

福建

国内

国际

新闻推荐

商讯新闻

新闻快讯

一周热点新闻

频道负责人联系qq:1658382449

本站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06 海峡都市报(福建日报主管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