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卫辉艾德医院冬季招聘启事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18-12-05 10:52:39 |  访问:2741

卫辉艾德医院冬季招聘启事

新乡健康卫辉艾德医院2018-12-04 11:34

卫辉艾德医院是以耳鼻喉为重点科室的综合医院,是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医院座落于比干大道与太公路交叉口向西100米,医院开放床位70余张,卫生技术人员50余人,担负着卫辉市及周边县市耳鼻喉患者的医疗任务,医院先后获得新乡市“市级平安医院”“文明医院”“消防先进单位”等殊荣,并与北京同仁医院、广州中山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喉医院、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耳鼻喉科结为远程会诊单位医院,让百姓足不出户享受国家级诊疗水平。

因医院业务发展,现面向新乡地区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导医 1名

中专以上学历,善于沟通,熟悉办公软件,形象气质佳,身高1.65以上,18一26岁。

二、 (1)临床执业医师(助理执业医师) 2名 30岁以下

(2)临床医学毕业应往届大学(大专)毕业生 2名

三、护师 2名 大专以上学历 身高1.60米以上 30岁以下

四、影像技师 1名

熟练掌握dr、b超操作,诊断医师、技师均可。

聘任及待遇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相关岗位需具备相关资质证书,且能够按照执业地点正常变更!

根据综合成绩考察合格后,对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电话通知,通知时间为7个工作日。

聘用人员就业的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合格者,签订人事代理合同。

月薪2000一5000元,每年三甲医院进修学习,免费体检1次,春季、秋季组织外出旅游,缴纳医疗 养老 失业保险。外地员工可提供住宿。

联系我们

医院大厅:导医台投放简历

地 址:卫辉市财政局向西100米(市内乘坐16路公交车到财政局门口下车即到)

网 址:www.whadyy.com

电 话:0373—4488599 4487599 1361390080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