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温州市教育系统温州大学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发布时间:2018-12-05 03:59:20 |  访问:544

11月28日,温州市教育系统温大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大学举行。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副局长伍挺和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等到现场指导,并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

招聘会上,市教育局直属22个公办学校和11个民办学校、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以及龙湾区、洞头区、永嘉县、文成县、平阳县、泰顺县、苍南县等县市区教育局为毕业生提供了600多个教师岗位,温州大学500多名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参会应聘。

据悉,温州市教育局已连续三年以人才引进方式提前来温州大学招聘师范类毕业生。近日,台州市三门县教育局、衢州市开化县教育局以及温州市鹿城区教育局、瓯海区教育局等都已来温州大学举行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教师教育是温州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专业,承担了温州乃至浙南地区基础教育师资的培养和继续教育任务。培养了温州地区72%的名校长、53%的特级教师和55%的教学名师。近年来,学校推行“卓越教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师范生技能全程训练模式、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引航的师范“溯初班”培养模式等综合改革,致力于培养具有“博·爱·雅·艺”的师范气质、突出的教育教学技能和教育创新能力的未来卓越教师。学生参加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省师范技能比赛获奖率、一等奖率连续多年居全省高校前列。在近三年省教育厅组织的师范生培养质量专项督查工作中获得高度评价。在2018年全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学校成为浙江省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二级认证标准研制工作组组长单位和全国首批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单位。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