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咸马”招募70名社会志愿者 赛后发放志愿者荣誉证书

来源:咸宁网 | 发布时间:2018-10-16 12:32:22 |  访问:2915

>>>> 正文

“咸马”招募70名社会志愿者 赛后发放志愿者荣誉证书

来源:咸宁新闻网时间:2018-10-16 09:09

咸宁新闻网讯(香城都市报记者 镇强 通讯员 莫夕莹)记者昨日从2018年“咸马”筹委会获悉,今年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70名社会志愿者。

据了解,自2018年“咸马”筹办以来,不少市民纷纷要求参加“咸马”志愿服务。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心愿,“咸马”筹委会决定开放部分志愿者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募70名社会志愿者,工作时间为11月11日6:00-14:00。岗位包括:选手完赛物资发放志愿者20名,全马、半马选手存取包服务志愿者20名,道路指引志愿者30名(岗位位于主会场及市体育中心附近主要路口)。

据介绍,此次社会志愿者招募不分年龄段(未满18岁需监护人陪同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2日。 报名者须按要求参加志愿者培训,服从管理,统一着装,服从分工安排,不得擅自更换工作岗位。咸马筹委会将提供志愿者服装、人身保险,以及比赛当天工作餐、饮用水。

此外,所有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姓名都将纳入咸马志愿服务手册予以记录认证,赛后发放志愿者荣誉证书。

编辑:hushaopeng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去年7月份,三位热心人士发起跨省行动,帮助通山燕厦乡潘山村400余张姓村民为沉睡在通山78年的抗战烈士寻亲。日前,热心...

11日,赤壁市中伙铺镇中学9年级学生田文同学的家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赤壁市志愿者协会爱心服务队的队员们。田文同学自...

咸宁新闻网讯 咸宁日报记者 王恬报道:4日至5日,咸马筹委会联合团市委、湖北科技学院以及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对选定的1500名...

“我们的元旦微心愿礼物终于到啦!”3日,咸安区双溪桥镇中心小学里,孩子们乐得直拍手。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