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盐城举办“四大主导产业”校园专场招聘会——中国新闻网|江苏

来源:中新网 | 发布时间:2021-05-10 11:41:16 |  访问:383

中新网江苏新闻5月10日电(李旻)5月7日下午,盐城市四大主导产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盐城技师学院举行,200多家企业拿出8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贤纳士,吸引有就业意愿的学生踊跃应聘。

招聘会现场。盐城人社供图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气旺盛。用人单位安排工作人员耐心做好招工引才政策咨询、解答等工作。2300多名同学与企业代表直接面谈,双方就专业岗位、薪酬待遇、工作环境、劳动强度等要素深入详细交流。后期,盐城市人社部门将督促指导用人单位做好劳动合同签订,并跟踪落实服务。

产业是高质量发展的根基,稳经济必须稳产业,稳产业必须稳就业。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四大主导产业企业用工服务,搭建企业招才引智与学生实习就业桥梁,满足学生多样化求职需求,盐城市人社部门联合驻盐高校、职技院校,陆续举办四大主导产业驻盐城学校系列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盐城人社供图

“此次招聘会有三个鲜明特征:一是精准契合,根据‘千名人社专员服务重点企业’活动摸排出的企业需求,绘制了全市主导产业‘用工需求地图’,邀请用工需求量大、岗位要求和学校专业匹配的重点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二是市县联动,组织了大市区及其他县(市、区)重点企业组团参加,设立四大主导产业重点企业专区、各县(市、区)企业专区。三是服务本土,立铠精密、科森科技、华人运通、中天伯乐达等盐城本地的上市企业、集团公司、重点企业占比超七成以上,企业开出的月薪平均4000元以上,与学生所学专业匹配度高。”盐城市就业中心负责人介绍。

在sk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应聘的学生排起了长队。该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陆雨婷介绍,盐城技师学院的学生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具备吃苦耐劳和学习专研的精神,经过上岗培训后很快就能胜任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下,开展小规模、多频次、常态式、精准化专场招聘,是当前服务企业用工、群众就业的好方式。”据盐城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在组织现场招聘的同时,还提供“不见面”贴心沟通平台,通过“留乡就业惠”小程序,同步发布岗位信息、开展线上招聘,丰富在线投递简历、线上视频交流、供需云端对话等功能。(完)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