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天启猎头推荐-设备运维技术员(外资,C轮融资2.27亿美元)
6000-12000元 杭州 应届毕业生 中技
天启猎头推荐-设备运维技术员(外资,C轮融资2.27亿美元)
6000-12000元 杭州 应届毕业生 中技
杭州天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情况介绍: 天境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聚焦肿瘤免疫和自体免疫领域创新或高度差异化生物药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 公司目前正在杭州医药港小镇自建临床和商业化生产基地,其中商业化生产一期建筑面积约12000平米,配备12000L的商业化/临床原液生产以及制剂生产能力,二期(新地块)占地70亩,拟投资建设大规模原液和制剂车间。2022年中一期商业化生产GMP投产,2024年二期商业化生产基地GMP投产。整体各期项目总投资预计56亿人民币。现已完成2.27亿美金C轮融资。现有9款临床阶段新产品,20 个海内外授权合作项目,授权专利和专利申请300项以上,总交易金额为18亿美金。 岗位职责: 1、 负责工程设施设备的维护和维修。 2、 负责生产设备的维护和维修工作,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3、 协助供应商进行新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4、 确保所有维修,维护保养计划得到有效执行。 5、 工作需要时能参与值班、应急抢修加班。 6、 在所有的运行、维护和工程活动中,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规程,尤其是和 EHS、GMP 和 IP(合规)相关的要求; 7、 上级分配的其他项目和任务。 任职资格: 1、 中专以上学历; 2、 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机械,暖通专业均可; 3、 具有焊工证,高、低压电工证优先; 4、 动手能力强,能够独立进行设备,设施维修和维护,处理生产现场发生的问题; 5、 有药厂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基本薪资6K-10K 补贴(1800) 月奖(底薪18%) 年终奖励(13薪 ) 带薪年假5天,每做满一年加一天,20天封顶;带薪病假7天 五险一金按照国家法定最高基数缴纳,公积金按照12%缴纳。额外购买商业医疗险 年底发京东卡1500,生日福利,体检,每年调薪,双休,放假按照国家法定放。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杭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