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比护士还高的福利
8000-12000元 深圳福田区 5年以上 大专
比护士还高的福利
8000-12000元 深圳福田区 5年以上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80年代摆个地摊能发财,很多人不敢!
90年代买支股票能赚钱,很多人不信!
21世纪加入保险能致富,很多人不试!

中央汇金控股,A+H股同步上市,全国保险业稳居第三位。深圳分公司筹备期间公司投入3000万做员工福利!!!龙岗、宝安、龙华、南山、罗湖、盐田等支公司即将开业!

各位护士请认真阅读以下岗位要求,没有意愿做保险者勿扰!勿投简历!

岗位要求:
一、在深圳的护士行业从事过3年以上(担任过护士长一职优先录取)
二、护士年龄要求:年满28——4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 优秀者条件面谈)
三、护士转正:3000元的行为管理津贴+8000元团队津贴+团队总业绩19%的提点+团队每个人业绩单独拿30%提点(筹备期公司投入3000万做员工薪酬福利)
四、护士上班时间:每天在岗时间仅需4小时,不用加班周末双休(做医疗业时间固定8小时制,有时还要加班节假日就更难休息了)
五、中国当下保险行业正在迅猛发展(在中国吃的食物、喝的水、就连吸的空气都已经被污染了,所以人们对保险的需求日益加大)
六、不了解现状,不了解趋势,就不配拥有未来(护士们你还在用老观念去看当下跟未来吗?)
七、人生的命运80%在于选择+20%在于努力=100%的成功(选择大于努力;选择错误努力白费)

任职资格: 筹备期的福利待遇6大看点PK传统行业: 现在选择新华叫创业期,2到3年后进新华叫打工期!
一、薪酬:700元全勤奖+2500津贴+3500佣金+500元奖金+周末双休(全深圳医疗业没有第二家开这么高工资,因为新华在筹备期)
二、丰厚的绩效提成: 当月累计做满1万的业绩可获得7200元,做满2万的业绩可获得15000元以此类推(在深圳任何行业中绝对没有第二家敢给这么高的工资)
三、体检: 新华每年度提供全方位的免费体检。
四、优质全面的福利保障: 标准社会保险 + 法定节假日 + 10天带薪年假 + 带薪病假 + 全额商业保险(凡是内部员工享有所有医疗费100%报销整个中国仅此新华保险一家能够做到)
五、养老: 新华在全国提供养老社区,推行旅游式养老计划冬天可以到三亚——夏天可以到北京(可以享有晚年无忧养老)
六、旅游: 新华实施月度、季度、年度的旅游计划。

面试安排: 周一至周五
可先进行电话邀约后面谈,满足以上条件者请着正装、简历、学历证明、身份证、一寸近照3张——面试合格后参加带薪培训。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1:00下午自行安排不用回公司;周末双休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享有国企的福利)
公交站点:投资大厦站:204,高峰18号线,612,329,373,M363,K318,高峰专线34,观光线1,395,301,326,N4,N5,301,310-315,K204,高峰15,234区间
地铁站点:福田站1号出口(蛇口线或龙岗线);购物公园站B号出口(龙岗线或罗宝线)

筹备期选择深圳新华保险的十大理由: 筹备期进新华你就是股东就是老板!
一、背景: 拥有央企控股的国企背景,A+H股同步上市的中国唯一保险公司(全国保险业稳居第三位)
二、绩效薪酬够丰厚: 做1万拿7200元;做2万拿15000元;(全深圳找不出第二家敢开这么高工资,因为深圳国企新华正在筹备)
三、福利: 在中国保险公司中唯一一家内部员工实行全额报销所有医疗费用的公司(整个中国仅此新华保险一家)
四、培训: 全球500强企业麦肯锡的培训体系(不怕你不会,教到你会为止)
五、产品: 新华是靠产品打天下很少做广告(最亲民实惠全国唯一一家最早采用保额分红,并且被保险市场称为会长大的保险之美誉)
六、学习: 有近千名收入过100万年薪的销售高手做全方位的分享。
七、晋升: 公司声明每季度考核只要达到考核标准100%晋升,晋升5大顾虑不用担忧:不用看领导关系、不用看社会背景、不用看年龄与否、不用看经验阅历、不用看学历与否。
八、薪酬: 700元全勤奖+2500津贴+3500佣金+500元奖金+周末双休,转正后3000元的行为管理津贴+8000元团队津贴+团队总业绩19%的提点+团队每个人业绩单独拿30%提点。
九、发展: 新华是国内唯一一家最早实现战略转型的保险公司(用5年时间打造寿险为主导,医疗护理基地+养老社区=实现全国分支网点全覆盖)十、前景: 筹备期间政策好(公司投入3000万做员工福利,因为国企新华来深圳跑马圈地扩张占领市场)

保险的市场分析:日本人均6张保单、美国人均4张保单、中国台湾人均2张、中国大陆人均不到0.6张市场待开发潜力巨大。中国13亿人到2045年每3个中国人里头就有一个是过60岁以上的老人!

在深圳新华筹备期是你改变命运的最后机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福田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