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软件测试工程师
面议 威海环翠区怡园街道 经验不限 大专
  • (1)五险一金; (2)节日福利; (3)带薪年假; (4)生日津贴; (5)高温补贴。
软件测试工程师
面议 威海环翠区怡园街道 经验不限 大专
  • (1)五险一金; (2)节日福利; (3)带薪年假; (4)生日津贴; (5)高温补贴。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1)完成公司项目、产品的所有相关测试工作; (2)根据产品需求和设计文档,制定测试计划,并分析测试需求、设计测试流程; (3)根据产品测试需求完成测试环境的设计与配置工作; (4)执行具体测试任务并确认测试结果、缺陷跟踪,完成测试报告以及测试结果分析; (5)在测试各环节与开发、产品等部门沟通保证测试输入和输出的正确性和完备性; (6)完成产品缺陷验证和确认,对于难以重现的缺陷,需要完成可能性原因分析与验证; (7)定期提交产品缺陷统计分析报告并完成产品测试总结报告; (8)完成测试团队的管理考核及业务培训工作。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威海环翠区怡园街道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