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融资管理部总经理
面议 5年以上 本科
  • 股票期权绩效奖金带薪年假
融资管理部总经理
面议 5年以上 本科
  • 股票期权绩效奖金带薪年假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经营战略,收集、研究与融资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金融信息,分析国内外资本市场,提出与集团公司融资相关的对策和建议。编制集团公司整体融资计划,执行集团的融资决策,统筹集团公司融资活动的实施。
2、负责集团公司债务融资活动的策划、论证。协作相关部门分析市场和项目融资风险,对公司短期及较长期的资金需求进行预测,参加投资并购小组,提出项目融资建议,制定并实施相关项目的融资方案;协同资产财务部,科学包装和控制集团的资产负债构成,并做好融资资金的发放及周转到位。
3、掌握集团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关注在建项目实施情况,把握好进程控制、风险成本控制、收益的定位管控、项目投后管理以及投资退出等工作;收集和整理各项目的基础资料并及时报送,确保审批的时效性。
4、整合外部合作资源,与政府部门、监管机构、银行、证券、保险、知名企业等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负责构建融资部团队,规范业务流程,完善集团公司融资管理制度,实施绩效管理。
任职要求:
具备较高的素质修改和道德品质,有较好的领导艺术、职业操守和人格魅力,“认同以游客满意为本,以创造价值为荣”的企业核心价值。
遵守法律法规及廉洁自律规定,有称职的履职及考核纪录,业绩突出、作风优良。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专业资质、职业资格或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年富力强,身体健康。
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有省一级企业金融机构中层副职及以上或有地市级金融(分支)机构经营层管理岗位或担任相应规模和管理层级的企业负责人两年以上从业经验。(待遇:由于格式问题,实际月薪2w-2.5w)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南昌-红谷滩新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