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总经理助理
面议 1年以上 大专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河北上上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21 22:28:14
人关注
总经理助理
面议 1年以上 大专
  • 领导好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河北上上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21 22:28:1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做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2、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企业具体管理工作的布置、实施、检查、督促、落实执行情况。
3、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集团领导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5、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
6、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记录。做好决议、决定等文件的起草、发布。
7、做好企业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立卷、归档工作。
8、负责保管使用企业图章和介绍信。
9、负责企业内外的公文办理,解决来信、来访事宜,及时处理、汇报
10、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或兄弟单位领导的接待、参观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工商管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相关等专业毕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4、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
5、思路敏捷,有勇于开拓的精神和强烈的事业责任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石家庄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