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风控专员
面议 广州天河区 1年以上 本科
  • 广州 天河区
风控专员
面议 广州天河区 1年以上 本科
  • 广州 天河区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任平安普惠•广东省分公司•诚聘有志青年
【招聘岗位】风控专员
【工作内容】电话提醒客户还款,处理客户贷款相关事宜,维护公司与客户的关系等
【工作地址】广州天河区
【岗位要求】年龄:23-30岁,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表达能力好,有工作热情,抗压能力强,形象气质佳,征信良好。
【工资待遇】:无责任高底薪4000+高绩效奖金6000-12000+丰厚年终奖6-9个月工资+五险二金(含企业年金)+降温取暖补贴+生日卡+购物卡+免费国内外旅游+每月奖励。
【带薪假期】:除提供国家、地方规定的年假、婚假、产假、看护假、丧假及法定节假日外,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交通意外、重大疾病、住院津贴等商业保险,还提供具有公司特色的生日假、妇女节假等。
【广阔平台】:公司提供专业培训、清晰的晋升路径、公平公正的晋升制度、超广阔的晋升空间、完善的福利保障计划。
【员工活动】:公司提供丰富的员工活动,诸如各种聚餐、郊游、户外拓展等,每年在国内国外不定期的旅游机会。
【年度体检】:公司定期为符合要求的员工提供免费体检。
【其他福利】:各类法定节假日有过节费、过节礼品、降暑费、生日购物卡等福利。
招聘流程:电话通知初试---复试---合格者见习培训---统一安排入职上岗。
应聘电话☎17702088323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天河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