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法语翻译
面议 1年以上 本科
  • 海外 海外
法语翻译
面议 1年以上 本科
  • 海外 海外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责描述:
1.与当地人进行法语沟通、翻译;
2.与当地政府沟通公司日常工作事宜;
3.负责将每日公司流水以文档或excel文件形式发送回国内总部;
4.协助总经理维护老客户开拓新客户。
任职要求:
年龄23-25岁之间,本科或以上学历;
2. 有法语翻译经验或者法语口语沟通无障碍,法语专业八级;
3. 可以适应在海外工作,工作地点为非洲马里巴马科;
4. 为人诚实、操守廉洁,具有全局观及责任感,能在压力下有序开展工作,性格踏实稳重,积极进取,认真负责。
其它:
公司负责食宿
面试方式:
简历筛选、电话初试、现场面试(交通费600内按实际费用公司报销)
企业介绍:
国内公司位于美丽的杭州,公司主要生产窗帘布生产、销售,兼营衬衫、女装面料贸易(主要品种有全涤四面*,1*1、2*2双斜、单斜,平纹,泡泡麻系列,乱麻系列,毛感系列等)公司先后在尼日利亚、马里等地开设了多家采石矿业公司及贸易公司,主要岗位由国内员工担任,并聘有中国厨师,常务经理和一般性岗位招聘的当地人员。马里国家常年温度在18-38度,全年无冬季,自然环境优美,空气良好,交通便捷。本公司本着诚实,务实,开拓的原则,在矿区的开发建设过程中,公司确立了环境建设战略,站在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的高度,“系统思考,科学发展”积极推进绿色转变,不断改善原生环境,减少开采造成的再污染。同时加强了人文环境建设,用良好的企业环境聚集人才,促进企业发展,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实现“环境,人才,效益”三者的良性循环。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