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单证员
面议 杭州滨江区 2年以上 大专
  • 杭州 滨江区
杭州新涵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2024-04-01 22:12:20
人关注
单证员
面议 杭州滨江区 2年以上 大专
  • 杭州 滨江区
杭州新涵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2024-04-01 22:12: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制作出口托单与货代&船公司配舱位;
2.发送ams/ens数据;报关时所需的资料(发票、装箱单、报关单、销售合同,以及商检资料、熏蒸安排)、按要求与货代确认提单;
3.按要求制作客人所需的清关资料(发票、箱单、产地证form-a/co、或客人要求的其它证明文件)、根据不同付款方式交单、协助财务部门核对收汇业务、负责留存所有的单据副本备查。
任职要求:
1.有2年以上外贸单证工作经验;
2.英语四级以上,具备一定的书写阅读能力;
3.具有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4.工作态度认真仔细严谨,踏实能干。
杭州市双顺进出口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是一家民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家用纺织品(窗帘,靠垫)、室内家俱和铁艺窗帘杆产品的出口贸易。
在经营的这几年时间里,公司业绩稳步发展,以可靠的产品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管理,赢得了世界100余个欧美客户固定群的信赖与支持。2017年出口额为3000万美元。
随着公司多年的市场开拓和良好商誉的不断积累,公司出口额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本公司主要是以交易会方式向外推广,每年参加春季秋季两届广交会,每届参展近12个品牌展位。每年参加德国法兰克福展。
千帆竞扬、百舸争流。杭州双顺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一个蒸蒸日上、充满活力、负有远大理想的企业面貌。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http://www.hzsasun.com/
工作地点:杭州市滨江区诚业路51号斯毕士大厦701
联系人:谢悦 0571-86695238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滨江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