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产品经理
5000-8000元 杭州江干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 杭州 江干区
产品经理
5000-8000元 杭州江干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 杭州 江干区
杭州康又美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设计页面原型图
2.输出产品相关文档
3.收集外部需求
4.分析需求并分配任务
5.跟进任务
6.把控任务进度
7.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设计及相关专业毕业;
2、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对移动互联网软件ui、ue有出色的感觉或经验,熟悉目前主要的各类移动产品特点;
3、熟练掌握axurerp、visio、mindmanage等产品原型设计软件;
4、移动电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杭州小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杭州钱江新城华润大厦。
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75%左右,人员稳定,员工平均工龄两年。
现专业从事新零售电商系统、微商管理系统、分销系统、线下门店系统的开发与销售,是国内最早涉足开发微店商领域开发的科技公司,拥有2项自主发明专利及多项软件注册权。
2016年销售额1000万左右,已为多家品牌提供系统服务,服务商家有欧诗漫、立白、柏莱雅、白猫、珍视明、云南白药等。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江干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