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h5高级工程师/主管
面议 杭州西湖区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 杭州 西湖区
h5高级工程师/主管
面议 杭州西湖区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 杭州 西湖区
深圳市既明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利用相关技术进行h5、小程序等项目研发;
2、基于html5标准进行页面制作,编写可复用的用户界面组件;
3、持续的优化前端体验和页面响应速度,并保证兼容性和执行效率;
4、指导技术团队攻克技术难点,优化技术实现方案,进行应用及系统整合。
任职要求:
1、具备1年以上html5相关项目开发经验;
2、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有vue、angular、react 等框架的实际开发经验,熟练使用egret、laya等引擎;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技术、能独立解决问题;
4、有管理经验、有较多前端的项目经验可优先考虑。
公司介绍:
既明,取自屈原《九歌》“抚余马兮安驱,风姣姣兮既明”,意认定的方向,纵然只有微光,亦脚踏实地,力学笃行。
我们是技术起家的互动技术定制服务商,我们做过甲方,做过乙方也做过丙方,我们有机会从各个视角去审视当下的互动传播营销领域的实现形式。我们从不轻易说不,但是眼高手更勤。所以我们收获了同样挑剔、严谨的各类合作伙伴的认可。在这里,别有一番风景。
我们提供给你的:
接地气的部分:
1、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礼金、新年礼金、家属礼金、等各类礼金)、各种补助(名目有点多)、精彩的员工活动(各花式聚餐、出游),丰富的下午茶(随时可以敲诈老板)~~~这些事必须的;
2、半年一次的调薪,季度性的绩效奖金,有的!
3、技术攻坚的实时性奖励,有的!
4、加班如果说没有肯定是假的,但是加班费绝对按时足额发放;
5、五险一金、公积金,各种保障,有的!
特别想说的部分:
你能和一群有干劲,有想法,有经验的伙伴们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干事情的人。在工作中我们从不乱承诺,在这里,作为我们的第一次对话,我们倍加珍惜,更不会胡言乱语。我希望能坦诚的告诉你,现在的我们在快速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快速的成长,这一路一来我们希望能收获更多的伙伴们的认可和支持,携手共进。
如果你已经认真的看到这个部分,我们的缘分应该是已经到位了,来吧,递上你的简历,见上一面、聊一聊,也许你就是那下一个同路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西湖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