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诚聘销售+五险一金+高提成
面议 杭州江干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 杭州 江干区
诚聘销售+五险一金+高提成
面议 杭州江干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 杭州 江干区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薪酬福利】:
1、丰厚的收入:同行业里的最高底薪5000-8000,高提成+高奖金,保障你稳定月收入8k以上,超长发挥时可达3万、5万,10万上不封顶。
2、诱人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国内国外旅游大奖、月度奖金、季度大奖、年度大奖、绩效奖金、还有各种团体活动,
3、下午茶,水果点心随便吃,每月员工生日party,每月一次员工聚餐,全维度的保障您的工作与生活;
4、新人“1+1”:凡进入到公司的新员工,将享受部门经理“1+1带教”的学习机会,让你更快、更好的发展;
5、多层次培训:万沁康完善的带薪培训与后期进阶培训体系,让你拥有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
4、员工发展:完善的晋升考核,给您公平合理的竞争的平台,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很多管理职位空缺。
【你需要具备什么】
1、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
2、品行端正、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对自己的外形自信
3、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工作经验优先,有护理医学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4 、年龄20-28岁,形象气质佳;
5、有上进心,有梦想,有格局;
6、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来上班,你需要做什么】
方法我们教,服务成交客户是王道!
1、利用公司平台开发整合客户资源,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和拜访等方式了解客户的需求。
2、用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做好客户管理。
3、品行端正、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技巧,主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咨询服务。
【我们的优势是什么】
1、工资掌握在你自己手上,多劳多得
2、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选择万沁康,就是选择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3、除了让你赚到钱,还为你提供带薪培训学习,提升自我,完善的晋升空间,助你一路步步高升
4、让自己和家人获得健康及丰富的健康管理知识
5、高端的人脉圈子(企业家的朋友,医学专家的朋友
6、地处商业街中心,天虹、银泰购物吃饭看电影任你挑
7、交通便利,距离地铁公交站都很近,为你省钱又省时
快来加入我们吧!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杭州江干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