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南移动2023校园招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6 20:25:53 人阅读

河南移动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移动”)成立于1999年8月16日,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一、福利待遇

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全面的薪资待遇体系

贴心的员工关怀福利

二、招聘岗位

河南全省有岗,请至报名入口查看。

报名入口:点击即可直接进入

郑州公司招聘岗位:

三、招聘对象

国内院校2023年毕业的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并取得相关学位国外院校2023年毕业的海外留学生以上人员入职前需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四、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筛选→中国移动统一在线笔试→ai面试→复试→体检→发放录取通知

五、特别说明

1.应聘人员向本公司提供的所有资料(含电子简历),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一旦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必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我们会通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应聘者本人。

3.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公司不再进行单独通知,敬请谅解。

4.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招聘网站信息动态,相关招聘信息以网站公布内容为准。

5.咨询方式:邮箱 hnyd8888@163.com(该邮箱不接收简历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