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属国有企业招聘高级管理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0 17:59:25 人阅读

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贺兰县人民政府批准,于2015年7月成立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主要为贺兰县域内中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服务。为加大贺兰县国有企业改革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并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风险防范意识。

3、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有战略思维、法治理念,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重团结。

4、身体健康,能适应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心理健康,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负责公司内部管理及担保业务的开展;

2、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建立健全公司业务及风险管理系列制度,并负责组织实施;

3、负责担保业务的营销推广,积极开拓业务规模发展;

4、负责与各家金融机构及同行业沟通对接并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

5、熟悉并掌握融资担保、信贷金融及其他相关专业知识。

(三)资格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9日以后出生);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金融、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学历必须经教育部认证;

3、具有8年以上国有融资担保、国有银行机构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中层管理或2年以上高层管理经历。

4、熟悉并掌握融资担保、信贷金融等相关专业知识及操作流程,具有清晰的经营管理和战略发展思路;

5、中共党员优先。

(四)有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在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企业人员近三年经营业绩考核被评为同行业最低等次的;

5、因个人原因,造成所在企业出现严重亏损、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6、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7、个人在近五年内被所在企业降职、解聘、辞退的;

8、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3日18时截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资历量化表》(附件2)及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执)业资格证、职称证、2019年以来主要工作业绩、获奖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权益单或原单位开具工作证明)等扫描成pdf,以姓名+应聘职位命名总文件夹,发送至邮箱:nxgzrlzy@163.com。不接受电话报名及现场报名,最终报名时间以邮箱收到报名信息时间为准。

3、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按《应聘人员报名表》要求填表。填表信息不全、标注不清、资料提交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二)资格审查

第三方机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历量化

在报名阶段,由应聘者自行填写《资历量化表》并提供相关印证资料,第三方机构对资历和业绩量化得分进行审核,并按1:5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其中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职位最低比例不低于1:2)。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总成绩=资历量化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名单。总成绩并列时,以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凡未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行放弃应聘资格。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组织考察

由贺兰县财政局安排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主要考察个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

(六)公示聘用

根据组织考察结果在贺兰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确定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规定进行,费用自理。公示结果和体检结果不影响任职的依法进行聘任。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个工作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要求

(一)应聘者必须如实提供个人相关证书资料等,凡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已签定《劳动合同》的,一律解除劳动关系,且不予经济补偿。

(二)应聘者自报名至确定人选公示(资格审查、资历和业绩量化、面试、组织考察、公示)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五、薪酬管理

薪酬按照《贺兰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贺党办〔2022〕63号文件)及《贺兰县属国有企业董监高岗位设置及人员选聘工作方案》(贺政办发〔2022〕48号)中规定的执行。

联系人:张先生?? 18109598967

联系人:任女士?? 17395106394

附件:1.应聘人员报名表

2.资历量化表

贺兰县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