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计算+工程创新实验室2022年7月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招聘信息 浙江大学 2022-07-26 00:48:51 人阅读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围绕基础前沿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打造集“计算+”全球人才引育高地、交叉学科研究范式创新和长三角创新创业生态圈于一体的重大科创平台,助推上海市加快建成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中心,推进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成为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标杆和创新载体。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网址:sias.zju.edu.cn

海上风电团队

本团队致力于海上风电一体化仿真、研究、分析软件开发、系列监测传感器的研制和监测系统开发。项目来源于我国海上风能开发的重大技术需求,成果将直接服务于我国海上风电工程建设。

招聘岗位

01

办公室主任

岗位概述:

负责研究团队的全面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各项工作的安排与协调、团队决策的执行情况以及项目开展过程中与相关业务部门的对接等。

岗位职责描述:

1.精通office软件的使用;

2.精通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的撰写;

3.熟悉土木工程、海洋工程等工程项目管理,有经验者优秀。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优先;

2.具有重大项目研经历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经验;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做事踏实,英语流利,市场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保密意识,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同高研院的文化和价值观。

02

工程师

岗位概述:

负责海上风电用传感器开发,水声传感器的研发。

岗位职责描述:

1.精通嵌入式系统设计,熟练掌握mcu、dsp、arm、cpld/fpga等硬件平台开发,需要精通一类平台dsp或者fpga;

2.精通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有较强的硬件设计及调试能力;

3.掌握高速电路设计,传输线理论及时序分析,对emc有较深理解、且具有相关设计经验;

4.能独立进行单板原理图设计、调试,确保电路可靠;能熟练阅读英文文献,解读芯片规格书;有水声、无线通信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优先;

2.熟悉传感器领域研究热点与前沿,已取得较为突出的成果;

3.具有重大项目研经历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经验;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做事踏实,英语流利,市场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保密意识,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认同高研院的文化和价值观。

招聘说明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yi_hong@z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职位+姓名+高校人才网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