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9-18 21:55:57 人阅读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international limited,cmi)是中国移动的子公司。中国移动在全球拥有丰富的网络资源、庞大的客户群,是市场价值领先的电信运营商。为进一步拓展中国移动的全球网络和国际业务,cmi于2010年12月正式于全球通讯枢纽中国香港设立,负责中国移动国际业务运营,目前在全球共有36个业务支援点。

依托丰富的全球资源,cmi为全球企业、运营商、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国际电信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是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岗位介绍

一、管理培训生(市场类)(5名)

薪资8-12k/北京、上海、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入职第一年参与公司毕业培训生培养计划,参观香港总部、全球数据中心、南方基地等,参与大中华区销售、行业拓展、市场营销策划等工作实践,接受管理人员直接导师形式辅导,根据培养情况确定工作岗位。

岗位要求:

?2020年应届毕业的内地或海外学生

? 具备一定的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

? 热衷于电信行业

? 优秀的英语书写和口语能力

二、管理培训生(技术类)(5名)

薪资8-12k/北京、上海、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通信类、电子类、软件类

岗位职责:

入职第一年参与公司毕业培训生培养计划,参观香港总部、全球数据中心、南方基地等,参与大中华区售前方案、售中交付、售后服务等工作实践,接受管理人员直接导师形式辅导,根据培养情况确定工作岗位。

岗位要求:

?2020年应届毕业的内地或海外学生

? 具备一定的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

? 热衷于电信行业

? 优秀的英语书写和口语能力

简历投递说明:

请通过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统一招聘链接申请职位: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208109d90000110000

福利待遇:

面议

其他描述

对于职位或国际公司毕业培训生培养计划有任何问题,可以发邮件至 hr.gtprogram@cmi.chinamobile.com 与我们联系。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招聘信息在等着你!

让您不错过 每一次机会

祝转发和的童鞋都上岸!

觉得好看,请点这里↓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91624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