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的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12-30 10:50:39 人阅读

根据《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及考生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要求确定资格复审人员,现将入围资格复审人员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并将安徽金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书》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1月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地点:六安市皋城路与安丰路交叉口 金安区计划生育服务站6楼623办公室(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对面)。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需现场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原件现场查验后返还,复印件留存1份并不再退还。

1、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考生本人的《资格审查表》(登录人事考试网http://ahrsks.pzhl.net可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3、考生本人的毕业证书、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考生本人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模版详见附件2。

5、报考职位要求的职称、职业资格等证书(证件、证明)

6、报考职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考生本人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加盖公章的证明材料。

7、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

(三)注意事项

入围考生务必要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面试前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且在规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入围考生必须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因特殊原因无法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及时联系0564-5155329。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事项

(一)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未领取《面试通知书》或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地点、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遵守面试有关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考试秩序。如因违规违纪造成不良后果的,视情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请广大考生考前减少社交活动,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外出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身健康监测。

(三)面试时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经考点入口测温后,进入考点参加面试。面试期间所有考生要与他人保持安全防控距离,除身份核验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报告,并服从管理。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作停留。

(四)如面试前出现新的变化,将及时通过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ja.gov.cn/)、人事考试网(http://ahrsks.pzhl.net)发布补充公告,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考务咨询电话:0564-5155329。

附件1: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金投.xls

附件2:关于ⅹⅹⅹ同志工作经历的证明.docx

2022年12月29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