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浙商银行招聘信息 浙商银行 2020-10-14 19:04:30 人阅读

公司简介

分享

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以下简称gedi)创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1200多位员工、9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能够承担大型及特大型电力工程咨询、勘测设计和总承包的国家甲级设计院。自1992年起多次进入“全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排名,并一直位居前列;2005年进入美国《工程新闻记录》和中国《建筑时报》联合推出的“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第7位,并获得“2005年最具成长性的工程设计企业”;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评选为2005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以行业第一的排名列入广州市“纳税百强”企业(总体排名第68位)。

目前gedi业务范围已扩展成为电厂(场)工程、核电工程、电力系统、输变电工程等的勘测、设计、监理、咨询、工程总承包和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取得了大量骄人的业绩。改革开放以来,gedi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先后参加了许多高技术、高标准的中外合作建设项目,获得对外经营权资格,通过提供技术咨询、工程勘察设计以及与国际知名的工程技术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积累了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等工程经验,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利用中国与东盟合作的契机,立足于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与大湄公河次区域(cms)电力合作的平台,积极开拓大型火力发电厂、电网系统规划、输变电工程等业务,为全面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积累经验和打下基础。

进入21世纪以后,gedi依托广东经济快速发展的形势,相继承担了一系列大型火力发电厂、输变电工程、电网规划项目的咨询、勘测、设计与总承包,完成了一系列以台山电厂、潮州三百门电厂、横沥变电站等典型工程为代表的电力工程项目,工程业绩创历史新高,也跃居全国同行前列。2006年初开始gedi在全国省级电力设计行业中第一家并连续在广东平海电厂、海门电厂、潮州三百门三个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的勘察设计项目中标;夺得了迄今为止我国乃至世界上第一个±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设计任务;在全国电力设计行业第一家获得1000mw核电常规岛设计项目。标志了我院在全国电力设计行业中率先在百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项目技术、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1000mw核电常规岛设计创新技术拥有厚实的技术基础。

gedi将继续秉承“求实创新、携手共进”的优良传统,坚持“诚信、共赢、稳健、前瞻”的理念,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专业服务。

[展开全部]

看过此公司的人还看过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5个招聘职位

佛山市励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个招聘职位

四川波鸿实业有限公司

1个招聘职位

东莞博力威电池有限公司

1个招聘职位

公司地址

广州市东风东路846号

map

查看大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