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甘肃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6 20:23:02 人阅读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酒钢集团)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西北地区建设最早、规模最大、黑色与有色并举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现已形成钢铁、有色、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六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钢铁产业具备年产粗钢1105万吨(其中本部825万吨、榆钢280万吨)的生产能力;有色产业已形成年产电解铝170万吨、铝板带铸轧材60万吨的生产能力;电力能源产业已形成3553mw的自备发电机组装机容量。酒钢综合实力雄厚,资产规模、年营业收入均超过千亿元。2022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17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98位。

1

钢铁产业

甘肃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酒钢集团控股的上市子公司(“酒钢宏兴”),拥有镜铁山矿和西沟石灰石矿两座矿山,形成了从采矿、选矿、烧结、焦化到炼铁、炼钢、热轧、冷轧完整配套的碳钢和不锈钢现代化工艺生产线,主要装备达到国内先进和西北领先水平。主要产品有碳钢系列的高速线材、高速棒材、中厚板材、热轧卷板、冷轧板、镀锌板、合金镀层板以及不锈钢系列的热轧卷板、冷轧薄板、中厚板等上百个品种。酒钢宏兴是国内第三家拥有从炼钢、热轧到冷轧完整配套的全流程不锈钢生产企业,具备年产120万吨不锈钢的生产能力。酒钢宏兴钢铁产品和生产系统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酒钢”品牌是全国“驰名商标”。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市场及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外市场。不锈钢、碳钢冷轧板等高附加值产品已进入国内家电、汽车、电子、太阳能、石油石化、核电等中高端领域。

2

有色冶金产业

有色产业拥有嘉峪关、定西两个电解铝生产基地和牙买加阿尔帕特氧化铝生产基地、酒钢天成彩铝深加工基地。建有240ka、400ka、500ka多条大型电解铝生产线,形成年产氧化铝165万吨、电解铝170万吨、铝板带铸轧材60万吨、铝板带冷轧材18万吨的生产能力,是甘肃省最大的铝冶炼加工企业。

3

电力能源产业

电力能源产业拥有32台(套)自备火力及余能回收发电机组,85座6kv到330kv变电站、输配电网及相应的电力传导设施,为集团公司钢铁、有色等产业提供电力支撑,同时承担了嘉峪关市93%的采暖供热。

4

装备制造产业

装备制造产业涵盖了冶金装备、风电装备、光伏装备、光热装备、电气设备及相关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领域,拥有嘉峪关本部、酒泉天成、酒泉瓜州、兰州榆中、洛阳伊川等5个生产基地,年制造加工总能力17万吨,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21年晋级“新三板”创新层。

5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主要有种植、养殖、乳业及葡萄酒酿造等,其中葡萄酒产业具备1万吨发酵和1.8万吨贮酒能力,目前有干型葡萄酒、冰酒、利口酒、葡萄白酒(白兰地)等五大系列20多个品种。祁牧乳业公司为国家奶牛标准化示范场,其产品涵盖巴氏杀菌奶、灭菌乳、调制乳、发酵乳、乳饮料5个类型,具备年产原乳3.4万吨能力,区域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6

生产性服务业

生产性服务业主要有物流、建筑设计施工、循环经济、耐火材料、金融服务、房地产、旅游酒店、医疗服务、教育培训等在酒钢60多年发展历程中逐步形成的业态。其中物流产业拥有自备铁路782公里(嘉策铁路全长459公里),自备铁路敞车1500辆;酒店产业在嘉峪关、北京、上海布局7家酒店,共有各类客房1500余间。

7

员工风采

酒钢值得你倾注未来

01

高期待

培养成为:引领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的领军人才、谋划重大战略的智囊参谋、攻坚克难的开路先锋。

02

强规划

见习期+成长期,精准定位、专人专岗。

03

宽渠道

h型复合培养:更多培养岗位、更多实践场景、更多晋升渠道。

04

重待遇

本科生年薪7w~12w+ ;硕士研究生年薪10w~15w+;博士研究生年薪17w~25w+;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按岗定薪,实行结构工资制。

安家费:本科生1w,硕士研究生3w,博士研究生15w(c9盟校:本科生3w,硕士研究生10w,博士研究生20w)。

你渴望的,酒钢都给予

七险二金

年终奖金

带薪休假

免费体检

生日福利

人才公寓

购物、交通

采暖等补贴

我们希望你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学业成绩优良,按时取得学位、学历证书。

全国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奖学金及其他荣誉获得者优先。

国家四六级英语成绩达到425分以上优先录用。

招聘专业

岗位表获取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