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北京铁路局招聘准考证时间备考计划

2019-05-17 19:58:12 人阅读

铁路局微信公众号:铁路招聘考试(tljzpks)

铁路由于其运输运送能力大、运送速度快、运输成本低等优点在中国交通运输行业中扮演了关键的一环。随着科技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家对于铁路运输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时至今日,中国铁路行业仍然亟需大量的人才。

现在中国北京铁路局已经开放了招聘通道,对铁路交通行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考北京铁路局啦。但是想要进入铁路局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必须要经历严格的招聘考试,那么该如何备考招聘考试呢?就让中公国企小编简单给大家梳理一下。

北京铁路局的公告已经发出具体的时间流程也已经表明,我们首先要明确各个时间节点都是什么。下面给出了北京铁路局招聘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3日9:00至5月19日17:00。

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5月20日17:00。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6月11日9:00至6月15日9:00。

考试时间:初定2019年6月16日(准确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报名已经开始了,现在这短短二十几天是我们准备考试的最后时间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机会。而从打印准备考证到考试这几天尤为关键,具体大家需要做哪些事情就让我来帮大家明确一下。

1.首先要确认自己所有的文件已经准备好。大部分国企的招聘考试都会存在资格审查的环节。这是为了确保应聘生在短时间内按要求入职。所以在资格审查的过程中会要求出示;报名申请表;全套空白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第二代身份证;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体检报告;录取新生名册本人页;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这些文件里除了最后一项为加分项之外其他各项均为必须项。大家在最后这几天里一定要确定自己带好全部文件,否则可能会被取消考试资格这样多可惜啊。

2.六月十一日到六月十六日只有七天的时间,这一周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临近考试大家一定不能懈怠,应该抓紧时间尽可能多的复习。不过这段时间再去大范围的学习知识点就有些不明智。对于等相关的内容多应该着重与原理和规律,在找一些习题看看解析的过程,习惯求解的方法。而关于铁路常识的部分就直接记忆结论和定义等内容,具体的推论和描述简单看看就好。尽可能确保自己能够记住绝大多数的知识点。

3.最后一点大家一定要记住。那就是要事先确定好行程。提前买好去返的车票,确保自己知道从哪里下车该如何到达考试地点。准备了这么久的考试千万不能因为一时疏忽而出了什么岔子。

好了,以上就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几点内容,祝愿大家考试顺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