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青岛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启动 提供就业岗位2.9万个

2021-03-12 07:25:28 人阅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秀青 青岛报道

3月8日,“千企万岗·职在青岛”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招聘活动将通过线上招聘、政策直播、名企直推等形式,满足民营企业和海内外高校毕业生的求职就业需求,目前已有1908家民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9万个。

3月8日-3月21日,青岛启动“千企万岗·职在青岛”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涵盖百强民营企业、科技型成长企业,涉及制造业、建筑业、金融业、交通运输业、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教育、商务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目前,招聘会已有青岛环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特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908家民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9万个。

有意向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青岛市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即可参与活动。

部分“百强民营企业”+“科技型成长企业”月薪5k+招聘岗位信息

3月9日14时30分,青岛人社政策法规“云课堂”高校毕业生政策在线开讲。

为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帮助更多毕业生了解、读懂和用好就业政策,最大程度享受政策红利,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联合市民营经济局,通过线上“政策解析”+“名企直推”+“互动答疑”等形式,围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政策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云课堂”在线宣讲活动,为毕业生解读政策,互动答疑,邀请优质企业hr进行在线岗位推介。聚焦招才引智,助力聚青行动,为企业和毕业生送上“干货”。

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届时扫二维码参与活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