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余杭企业组团赴武汉高校抢挖人才“富矿”

2021-04-01 07:54:50 人阅读

余杭晨报讯“此次武汉之行收获还不错!”在返回杭州的高铁上,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上市企业的校园招聘工作人员高兴地说。日前,余杭区组织区内10家企业赴武汉参加“浙里更闪耀”武汉校园专场招聘会,共收到近300份就职简历。

此次赴武汉的包括之江实验室、老板电器、西奥电梯、铁流股份、宝鼎重工等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推出了279个高层次人才岗位,“我们有两个岗位明确要求是博士毕业”,老板电器的招聘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此次招聘活动由区委人才办、区人力社保局组织,是“浙里更闪耀”武汉校园专场招聘会的组成部分,旨在大力引进高校毕业生,满足余杭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选择的高校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企业推出的岗位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通讯、机械工程、安全工程、自动化等领域。

在武汉大学招聘现场,记者遇到了正在余杭企业展台前咨询的大四学生小杨。他告诉记者,他的学长就在余杭的一家上市企业工作,从他那里知道了余杭的很多情况,也知道对人才的重视,所以他也打算毕业后来余杭工作。“这次招聘会有那么多余杭上市企业来武大招聘,我赶紧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小杨笑着说。

据了解,武汉共有各类高校89所,是一座人才“富矿”。近几年,随着余杭经济的不断发展,区位优势日渐突出,招引人才力度持续加大,已吸引了为数不少的武汉高校毕业生来余杭就业创业,近几年来,仅武汉大学就有近200位毕业生进入阿里巴巴、老板电器等余杭知名企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