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联通新苗计划2023校园招聘启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9-22 22:59:39 人阅读

中国联通新苗计划2023校园招聘启动啦!2023届毕业生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哦!

中国联通新苗计划2023校园招聘启动

中国联通坚决实施创新驱动,坚持人才引领发展,围绕公司新定位新战略,制定实施“新苗计划”,聚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大力引进青年科技人才,“新苗计划”旨在躬耕沃土,以园丁育苗的精心培育联通新苗,助力青年人才茁壮成长!

一、招聘对象

2023届国内高校毕业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

2022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毕业未就业的海外高校留学生。

注:具体以中国联通各招聘单位要求为准。

二、招聘单位

中国联通集团总部及各级分子公司。

三、工作地点

全国各省(区、市)的城市、县区。

四、招聘岗位

重点聚焦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未来网络、网络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绿色低碳技术等领域,岗位详见 “校园招聘”菜单栏。

五、简历投递

网页端:chinaunicom.zhaopin.com或中国联通官网www.chinaunicom.com【人力资源】专栏。

移动端:中国联通招聘官方公众号【校园招聘】专栏。

注:每位毕业生至多可投递2家单位4个岗位,每家单位至多可投递2个岗位。

六、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签约——入职。

注:笔试和面试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中国联通以热情、真诚的心,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未来从你开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招聘】,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运营商】可获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最新招聘消息、招聘入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