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荷兰招聘外籍空乘

2018-07-06 21:23:10 人阅读

新华网荷兰阿姆斯特丹2月20日电(记者 潘治)中国南方航空公司20日在阿姆斯特丹招聘了22名外籍乘务员。经严格培训后,这些空乘人员将登上南航客机,为往返于中荷之间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南航阿姆斯特丹办事处总经理庞业东介绍,此次选拔历经3轮,最终有20名荷兰姑娘和2名小伙脱颖而出。“外形优美大方是选拔的重要标准,但是同时我们更关注内在美。包括他们的耐心、亲切感、待人诚恳和服务意识,以及对东方文化的了解和热爱程度等,”庞业东说。

南航营销委主任郭志强在当天的活动上致辞说,目前南航在册飞机达440余架,机队规模亚洲第一、世界第六。2011年旅客运输量超过8052万人次,居亚洲第一。围绕广州、北京等枢纽,南航已经形成密集覆盖全国,全面辐射亚洲,有效连接欧、美、澳、非的航线网络。

“荷兰政府对中国南航在荷兰招聘空乘深表欢迎,”荷兰农业、经济和创新部高级官员雷内·瓦基耶说,“这将有力推动中荷经济交往,促进中荷双边往来。”

据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中荷经贸合作快速发展,人员往来频繁密切。2011年,中荷双边贸易额达到681.5亿美元,同比增长21.3%,荷兰连续第九年成为中国在欧盟范围内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