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国家重点实验室、世界500强企业与高校对接,在汉招人才

2020-12-04 01:10:22 人阅读

长江网12月3日讯(记者汪峥 通讯员刘达)3日上午,在汉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才交流会暨在汉世界500强企业人才对接洽谈会在武昌区举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公司001号员工、市场部总监贺刚用“揽八方才、建英雄城”八个字,向参会企业和高校代表表达了这家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对人才的渴求。

各高校代表参观中科院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记者杨涛 摄

当日,11家全国各地的高校代表在参观了两大在汉国家重点实验室后,与两大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及在汉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共同开展人才交流及洽谈。会上,苏州大学和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北京语言大学和中德安联保险湖北分公司、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人才合作备忘录。

贺刚表示,毕马威一直看好武汉市场,自2018年毕马威武汉分公司落户以来,本地业务发展和团队规模发展非常迅速,因此,也渴望广大优质人才加入毕马威。他表示,毕马威对人才的需求非常多元化,希望和期盼各大高校优秀学子加入毕马威,服务湖北和武汉各大头部企业。

各高校代表参观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 记者杨涛 摄

中科院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在的中科院精密测量研究院科研处副处长杨鼎则表示,该院渴求数理化天地生各类人才。在武汉扎根多年,该院对武汉有着深厚情感,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对人才进行精英路线培养。中科院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于1988年,现有院士1人,“973”计划专家、国家杰青等各类高层次人才57人,是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磁共振波谱学与原子分子物理学创新研究基地。

各高校代表参观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观看珞珈一号01星卫星模型。 记者杨涛 摄

活动现场,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德安联人寿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北京尚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先后进行推荐,向各地高校代表求贤。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在交流会上表示,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和广泛的就业机会,苏州大学将鼓励学生们抓住武汉发展机遇,在武汉追梦、逐梦、筑梦,也欢迎广大武汉企业,到苏州大学招聘优质毕业生。

【纠错】编辑:admin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民航局向南航cz6044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中方回应美众议院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案:该案如最终成法,将损害美自身利益

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受贿案一审宣判:判处无期徒刑

天津滨海新区:自主创新为无人机产业“添翼”

【决胜之年看湖北】赤壁青砖茶从历史飘香未来

2020-12-03 15:05:53

第420种!武汉发现叉尾太阳鸟

2020-12-03 15:37:04

湖北民间艺人用粮食作画

2020-12-03 15:23:08

东湖夜读 | 让生活变充实的方式

2020-12-03 20:33:38

武汉地铁19号线6座车站全面开建

2020-12-03 07:54:52

精彩图片

网络问政

省交通厅将督促武汉加强新河大桥养护

公安县征收办实名入驻《民生热线》

树木“滴油”“如胶似漆” 城管清洗路面修剪树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