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校园招聘55人公告

2019-09-11 01:46:22 人阅读

2020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整理详细招聘信息,包括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希望对您应聘国企有帮助哦。热门国企校招资讯请加入2020中石油秋招备考群 282679170或关注微信公众 号:gqzpks!

企业介绍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管道分公司

西部管道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我国西部油气战略通道。公司于2004年8月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管道运营、项目建设、原油销售和战略储备于一体的专业化管道企业。

公司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主要负责甘肃、宁夏两省交界以西的天然气管道和甘肃兰州以西的原油、成品油管道运营管理;负责区域内的油气储运项目建设;负责所辖管道输送原油的购销工作;受托管理鄯善和兰州原油商业储备库。

公司所辖油气管道干(支)线63条,总里程1.63万千米,总库容697万立方米,管理资产总额1386亿元,员工总数3142人。天然气、原油、成品油出疆干线输送能力分别为770亿方/年、2000万吨/年、1000万吨/年。所辖管道接收中亚进口原油、天然气,输送新疆油田、塔里木油田、吐哈油田、青海油田所产的油气资源,以及独山子石化、克拉玛依石化、乌鲁木齐石化、玉门炼化等炼厂生产的成品油。管输天然气配送至国内二分之一区域,管输原油服务东西部7个省区市13家炼厂,管输成品油辐射13个省区市。

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资源、市场、国际化和创新战略,立足“为祖国输油气、为人民送福气”,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专业专注、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稳健发展、务实创新,夯实基础、展望未来”总方针,全面落实“1+3+国先标准”的基本思路,始终锚定建设国际先进水平管道公司的目标方向,深刻把握“四个阶段”的前进路径,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深刻把握现代管理这一实现方式,对标看齐国际先进水平管道公司建设标准,着力构建“平安、绿色、和谐”管道,培育践行以“责任、坚守、奉献”为内核的西部国脉先进文化,积极履行油气保供、扶贫帮困、“访惠聚”驻村等社会责任,塑造“忠诚责任共担 油气正气同输”的良好企业形象,在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石油安全生产模范企业、环境保护先进企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投简历时间:2019-09-10 至 2019-10-15

每人最多同时应聘2个岗位,超过投简历截止时间后不能撤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